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晋显中国风

记录,不一定需要文字但一定要有心情

 
 
 

日志

 
 

给你们我全部的爱   

2013-03-18 21:19:13|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谢谢你们的出现,让我的爱有了归宿,我的亲人朋友们,爱付出的幸福如此美妙,我愿将我所有的爱给你们,我的亲人、朋友们、以及我未来的你,谢谢你们的出现或未出现,出现让我有了拥有,未出现的你们让我怀有了希望。无论那种的你让我如此幸福,如此阳光!
        我的朋友们、亲人们我是爱你们的,否则我是不会给予的,我是凡人不是圣人,做不到博爱,所以我只能将我仅用的爱送给你们,我爱的人们,爱你们让我快乐让我开怀。爱与被爱没有高低,都是对等的收获,爱是我不悔的选择,被爱是我与生俱来的权利,我不会阻挡你们爱我,若你给予我你们真诚的爱,那我便会用一生来感恩这份情感,无论有些情感是否会被我对等的回报,但请你们记得我用一生的力量来感激你们曾经或者现在以及将来给予我的爱,一个凡人的爱,但确有着他伟大的意义,让生命更加精彩。
        我是凡人,不是文人不是学者,用文字记录我的心声,用语言表达我的情感,如此而已,写下此文字希望你们看到,希望你们感觉到我的存在,付出我全部的爱是我不悔的决定,但凡有一丝机会,让你们感觉到我真诚的爱,并给你们我全部可以付出的。
       我的亲人,我的朋友,我敢大声说爱你们,因为这种爱如此令我自豪如此幸福,幸福的表达是快乐的。爱你们让我倍感亲切。
       但我未来生命中的你,在没遇到你之前,却有疑似爱情逼近,类似的情况出现我便习惯性想逃跑,怕这种未接触的情况束缚我的自由,怕这种情感带来一种不平等的要求,我在此只想对可能的你讲,你若爱我,请付出你的全部的爱,即便无法给予你同等的情感,但我会用生命来感激你对我的爱;我同样想告诉那个正确的你,我若爱你便 不会吝啬丝毫,我将无条件的去爱你,爱你代表给你我所拥有的,而不去夺取你所持有的东西,尤其是自由,我会心甘情愿做我爱你范畴里的所有事情,这是我的意愿。若你不肯接受,那我会将我的爱悄悄收回,因为爱你便是给你想要的,收回你无法接受的,这种单纯的爱或许便是我一生所要追求的,学习的吧。
       佛日:“因果循环,终有报“。我对你的付出当即便 有了回报,我的心变得如此明亮,你若同样爱我,无论哪种爱给我一个真诚的问候,那生命便每日晴天。谢谢你们的爱,谢谢我爱的付出!
  评论这张
 
阅读(3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