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晋显中国风

记录,不一定需要文字但一定要有心情

 
 
 

日志

 
 

xp在添加权限时提示:无法显示用户选项对话null  

2013-01-07 14:50:34|  分类: IT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出现对ntfs格式下的任何文件、文件夹进行增加使用者时(“属性”==>“安全”==>“添加”)出现系统报错,并无法弹出正常情况下的“添加”小窗口,报错内容:

标题:“安全”
内容:“无法显示用户选项对话
    (null)”
报错小窗口的形式:普通的警示提示框(一个红色圆球里面有个白色叉叉,只有“确定”键)。


2.“管理工具”==>“本地安全设置”==>“本地策略”==>“用户权利指派”的任何一项设置都无法使用“添加用户或组...”按钮。

本人采用以下解决方法,暂时看正常使用。
1、将正常电脑上的WINDOWS SYSTEM32 文件夹下的riched32.dll和riched20.dll文件复制到有问题的电脑上。
2、在安全模式下将riched32.dll和riched20.dll文件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3、重启电脑





人测试以下方法,缺少riched20.dll文件的拷贝仍无法解决问题。

无法显示用户选项对话 NULL 解决办法  

第一种方法是: 将别人WINDOWS SYSTEM32 文件夹下的riched32.dll文件复制到自己电脑WINDOWS SYSTEM32 文件夹下,提示替换点是。必须关闭所有文件夹窗口(否则还是打不开用户选项)!再重新进入NTFS分区,打开文件属性,点击安全选项,添加用户即可恢复正 常。

第二种方法是:运行中输入cmd,在命令提示符下输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第三种方法是:运行命令行输入(分次输入)

regsvr32 nusrmgr.cpl
regsvr32 jscript.dll
regsvr32 /i shdocvw.dll




  评论这张
 
阅读(7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