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晋显中国风

记录,不一定需要文字但一定要有心情

 
 
 

日志

 
 

我一直想保护的原来就在那里  

2012-04-24 10:25:42|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做了一个好梦,呵呵,清早起来就一直想发笑!昨天睡觉之前给一个原先很重要的朋友打电话闲聊,不知为何这么长时间的未通信就在昨日无感知的就想给她打电话,无事瞎聊几句并未有太多涉及挂掉,晚上做梦我跟别人决斗,就为把她拥为已有的目的与人开始了决头。呵呵,原来当年的深入守候争取到后来的主动释放,以及到现在的淡淡心情其实都掩盖不了,她是我惟一一个全身心投入争取来的朋友。朋友太用心也会有可能伤及自身,当时的抽身而出释放自由,到之后的友情领悟等等,其实原来一直想保护的朋友就她一个人,深入到内心最最底层那么温暖的感动。
       人们都会比较珍惜自己争取得来的东西,因为感觉到其中的来之不易,所以一般情况下除亲情外的情感会在多数情况下被想起惦记去维护,这样情况下的人们忽视了原来亲情才是用生命才争取来的东西,最需要时时刻刻来管理维护,用自己短暂的生命去维护一份持久的情感吧,这样才能证明你的生命如此辉煌!
       你,原来一直在我内心的最深处,或许刻意淡忘过,但已有深深的痕迹……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